计划总有他的意义

Tin&Can 《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》

《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》

 

*梗之30题系列,本篇的梗原创

*私设:同居、香水

*OOC预警

 

一向没什么异性缘的CAN,在某个公共课的小课间,被一个女孩子搭讪了。

他们简单聊了几句,说过名字和专业后,空气突然安静下来。

CAN平日里都跟男生一起闹着玩,接触最多的异性就是自己的妹妹,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跟女孩子聊天。

幸好对方是很直率的类型,这么尴尬的情况下,她也没有扭捏。

“这样说可能很奇怪,但我真的喜欢你身上的味道,所以忍不住想跟你认识一下。冒昧问一句,你平时用什么香水呢?”

闹了半天,竟是来问他用的是什么香水。

CAN露出困惑的神情,扯着自己的衣服闻了闻,想了好久才回答:“我没有用香水。不过你说香水,我……”男朋友一词已经在嘴旁,但很快就被他吞下去,“……室友他有用香水的习惯,可能他喷香水的时候我蹭到了吧。”

CAN想起每天早上他和TIN一起在穿衣镜前穿衣服的情景。

TIN会喷点香水,他喜欢直接往空气中喷,喷完后走到那阵香雾里待一会,然后穿校服打领带,站在他旁边的CAN自然会沾到不少。有时候TIN会把CAN拖过去,在这场短暂的“雨”中静静地拥抱或接吻。虽然CAN不解风情,但TIN还是能给他和自己创造一些浪漫的回忆。

“原来如此……”

CAN不知道接什么,只能傻笑。

人对自己喜欢的事物总是有不尽的耐心和好奇。

女生忍不住追问下去,“那我可以拜托你帮我问一下你室友用哪支香水吗?或者能不能把他的联系给我呢?”

“额……”CAN挠脸,不知道要不要拒绝女生的请求。

放在以前他是不会想着拒绝的,不论是帮她问还是直接给联系方式,他都没问题。但当这些事情跟TIN有关时,他就会变得非常犹豫了。

女生看出他的为难,体贴地说,“如果你不方便的话,那就算了吧,是我太过分了。”

CAN连忙摆手,“不是不是,我帮你问一下吧,我……室友脾气有点怪,如果直接给联系方式,我怕他会生气。”

上课的钟声突然响起来,他们手忙脚乱地交换了LINE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。

 

整节课CAN都心不在焉。

他本来已经习惯了自己身上会出现这样一种气味,甚至习惯到闻不出来。如今被女生这样一提醒,他就想起这个味道是不属于自己的。

他不是个对气味敏感的人,TIN那几瓶香水他都闻不出什么区别,只是简单地划分为“TIN的味道”。现在他闻到这些味道,他只能想到TIN闭着眼睛享受香水落在身上的神态,拥抱时的力度和体温,还有喜欢在接吻期间咬自己一口……

CAN莫名地羞耻起来,和TIN拥抱接吻shàng chuáng都不会感到不好意思,此刻被他的气味围绕着,却不受控地脸红心跳。

CAN双手紧紧捂住嘴巴,额头轻轻磕着课桌,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——

想见他。

 

TIN懵了。

他和CAN约好了在停车场等。看到CAN后,他像往常一样下车给CAN开车门,却被对方摁在车门上糊了一脸口水,亲完后CAN像一只小狗一样皱着鼻子把他闻了个遍。

现在又被他一声不吭地牢牢抱住。

“CAN?”TIN摸摸CAN的头发,不知道他怎么了。

CAN在他的脖子上蹭了蹭,当作回应。还没等到TIN问他发生了什么,他就叽里呱啦把那个女生的事情全盘托出。

TIN听他说完后,答应回去后给那个女生拍香水的照片。

他们又旁若无人地抱了许久。

“肚子饿了吗?我们去吃饭好不好?”

“再抱一会。”

TIN笑了,“你今天怎么了,这么黏我?”他不知道CAN已经想了他一天了。

CAN松开手,瞪大眼看着他,黑漆漆的眼睛里全是TIN。

被这样注视着,TIN一时间都不知道要怎么笑了。

他只好伸手遮住那双眼睛,低下头去亲他的心上人。

却被人捂着嘴巴推开了。

“唔唔唔?”

CAN把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扒下来,推开TIN,坐上副驾驶,吼了一句:“我饿了,去吃饭!”, 然后“碰”一声关上了门。

 

TIN:蛤?

 

 FIN

 

写完后发现算是“穿对方衣服”变版。不要吐槽题目肥猪流hhhhh,是我的恶趣味。

最后CAN不让亲是因为他害羞了,不是别扭┓( ´∀` )┏

评论(20)
热度(83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