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划总有他的意义

Tin&Can 《眼中沙》

《眼中沙》

 

*梗之30题系列,本篇的梗原创

*又是原著宣告主权后的恋爱日常,无脑小甜饼

*OOC预警

 

足球场上,CAN和他的小伙伴们正进行每日的训练。

阳光洒在绿茵场上,在哨声和笑声中,肆意奔跑、尽情挥洒汗水的少年们,构成一幅美好的画面。

忽然一阵妖风吹来。

“嗷!”CAN大叫一声,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
“怎么了?又饿了?”

“这么快?他不是吃了东西才过来训练的吗?”

“他吃了炒饭,还喝了一杯奶茶……”

“再忍忍呗,等下哥带你去吃雪糕。”

“NO哥,听者有份,你不能偏心啊!”

队友们走到CAN的身边,七嘴八舌讨论着。AE本来是笑着的,但看到CAN一直揉着眼睛不说话,不免有些担心,“CAN你怎么了?”

“眼睛睁不开!好痛!”CAN勉强睁着右眼,表情痛苦。

“是不是进沙子了?”

“别揉呀,当心伤到眼睛。”

TYPE眼看大家要把CAN围成一个圈,开口阻止,“哎,你们别围着他。”他拨开其他人,站在CAN跟前,抓住他的手腕让他停止手上的动作,“你先不要揉眼睛,试着慢慢睁开。”

CAN乖乖听话,试着睁开左眼。他看见朋友们一脸关切,不禁笑起来,但眼中的沙子硌得他眼泪直流,又笑又哭,好不滑稽。

大家被他逗得忍俊不禁,CAN不悦,“笑什么!TYPE哥,我眼睛好痛!”

TYPE清清嗓子,说话间还有笑意,“好了别笑了,你们谁有纸巾?给他擦一下眼泪。”

NO憋着笑从兜里摸出一包纸巾,抽出一张帮CAN擦眼泪,吐槽他真不让人省心。

擦干泪水的CAN还是睁不开眼,TYPE让GOOD陪他去医务室检查一下。

 

CAN用纸巾捂着左眼,他的眼睛受着刺激,眼泪不停流出来。GOOD搭着他的肩,带着他往医务室走去。他们走出运动场,遇到了来找CAN的TIN。

TIN刚下车,车还没锁上,就看到CAN和GOOD很亲密地走在一起,肩上那只手格外刺眼。但他也看见CAN捂着眼,于是他快步走到他们前面,问CAN是不是受伤了。GOOD很懂事,看见TIN后,搭着肩的手马上就放下来了。

“TIN,我的眼睛好痛啊……”CAN很是委屈,右手握住TIN的手,边摇边撒娇。

GOOD慢吞吞地补充,“可能是沙子进眼了。TYPE哥让我带他去医务室检查看看……”

TIN颔首,“我带他去看医生吧。现在还是训练时间,我们就不耽误你了。”

“没关系。你们去吧,我回去帮CAN请假……”

CAN挥手跟GOOD说再见,跟TIN一起走了。GOOD看着他们的背影,小声嘀咕,“CAN你男朋友的占有欲未免太强了吧……”

 

车内

“让我看一下你的眼睛。”TIN把CAN捂着眼睛的手拉下来,凑近到他眼前仔细查看。

“唔,很痛啊。”CAN缓缓睁开左眼,眼睛通红。

TIN心疼地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我记得车里有眼药水,我们滴一滴,看能不能把沙子弄出来。”他打开副驾驶前的储物箱,翻出一排人工泪液。

CAN没有异议,很配合地昂起头。TIN拆出其中一支人工泪液,扭开瓶盖,一手轻拉CAN的眼睑,一手滴药水。药水入眼后,TIN扯过两张纸巾放到CAN手里。

人工泪液滴太多了,CAN来不及擦干。有一滴已经滑过腮边,眼看就要流到CAN的脖子上,TIN直接用手揩去。他又抽了张纸巾,细心擦干那道水痕。

“好些了吗?”

CAN试着睁眼,眨了眨,发现眼睛已经不痛了,喜形于色:“不痛了!”

TIN笑着帮他拨了拨刘海。

“那我回去训练了~”CAN说着就要打开车门,一副要跑回足球场的样子。

TIN的笑容瞬间凝固,“不行!”

CAN愕然,问他为什么。

“毕竟弄到了眼睛,还是检查检查比较放心。”

CAN想了想,觉得TIN言之有理,“那我先回去换衣服和拿包,然后再去找医生。”

TIN捉住CAN的手不让他走。

“TIN?”

“过来,让我亲一下。”

“好啦好啦,亲啦亲啦。”CAN闭起眼睛,噘嘴等亲。

TIN托着他的后脑勺,亲吻落在了他的左眼眼皮上。

 

 FIN

 

题目有两个意思啊,大家随意get一下。

评论(17)
热度(5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