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划总有他的意义

Mean&Plan 《裙摆飘飘》

双性转   百合/GL

双性转   百合/GL

双性转   百合/GL

 

泥塑泥塑泥塑,请勿上升蒸煮,看不惯的请划走,骂我我就拉黑


感谢狗子赐名

感谢chai给题目提供灵感


写点不用走外链的学姐学妹日常



片段三:

 

 

 

林乐洁是个游戏少女,玩起游戏来,全神贯注目中无人(?),经常会因为玩游戏过于沉迷而错过很多事情。

这不,今天她就忘记了跟洪甜怡约好一起出门看电影。

等她从激烈的厮杀中缓过神来时,已经错过了约好出门的时间。

洪甜怡早就打扮好乖乖坐在旁边等她,而她还是穿着居家的短裤和T恤,头发乱糟糟的,像刚从被窝爬起来,完全达不到出门约会的水平。

洪甜怡不哭不闹,只是一脸幽怨,小嘴撅得老高,等着林乐洁来哄。

虽然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想这种事情,但林乐洁看着洪甜怡嘟起嘴,满脑子只有亲她的念头。

柔顺的巧克力棕卷发,用心挑选的衣服和饰品,本来就精致的脸上了淡妆,让洪甜怡更光彩照人。

对林乐洁来说,最吸引她的是洪甜怡的唇,水红色的唇釉衬得人气色极佳,金闪在灯光下折射出细碎的光芒,双唇晶莹水润,如同奶油蛋糕上鲜艳欲滴的草莓,谁都想一亲芳泽。

如果洪甜怡知道,她的学姐现在能够分辨出她用的唇釉是水红色的,估计要高兴一阵子。

但眼下,她被一向被动的林乐洁亲个正着,根本没有心思去在乎这点小事。

林乐洁的吻是怎么样的呢?像只小狗在舔你,又像小猫在挠你,软乎乎,湿漉漉,又带着不经意的试探。

唇釉有着甜甜的巧克力香气,引诱着人去品尝,洪甜怡被亲的时候在想,学姐是不是闻到了这个甜香,所以忍不住亲自己呢?但当林乐洁的舌尖探进她的口腔,全凭本能去撩拨她,洪甜怡打消了这个猜想。

少女们分食了唇上那一点香甜,嘴角一同沾上了带着金闪的红,有些狼狈,但更多的是心满意足。

“就算学姐亲我我还是要生气的哦!”嘴上说着要生气的人脸上却不见一丝丝恼怒的神色,只是绷着脸,看上去有点严肃。

林乐洁自知理亏,连连说了好多个“对不起”,却不知道该怎么哄人。“以后我一定记得时间,出门前一小时不打游戏,如果下次……”

“还有下次吗?”

“没没没!没下次了!我发誓!”说着就要举起手对天发誓。

洪甜怡看她这般着急,扑哧一声,笑了。

林乐洁看她笑了,就知道这事过去了,举到半途的手尴尬地放下来。

“学姐不是要发誓吗?怎么把手放下了?”洪甜怡看她这样,忍不住逗她。

“呃,那我发誓……”

林乐洁的手又要举起来,洪甜怡制止了她接下来的动作,换回正经的表情。

“发誓就不用了,学姐答应我一个事情吧?”

“?”

“今天的约会泡汤啦,我们明天再出门,明天我可以帮学姐打扮吗?”

跟洪甜怡比起来,林乐洁确实很糙,两人交往前洪甜怡就想要帮她打扮,更别说交往后了,林乐洁有时候都觉得自己是洪甜怡的真人芭比娃娃。但问她是不是不喜欢洪甜怡帮她打扮吧,林乐洁认真思考过,她是喜欢的。她喜欢洪甜怡把自己放在心上,衣着、发型、首饰等一切都会考虑周全,更喜欢洪甜怡在做这些事情时,闪闪发亮的双眼。

洪甜怡见她不回答,以为她不愿意,半是撒娇半是装作生气,“是学姐打游戏忘记时间,学姐就不能补偿小怡嘛?”

“好啦,我答应你。”

谁能拒绝年下恋人的撒娇呢?


评论(4)
热度(4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